星期六, 12月 16, 2006

姊妹情誼。

妻和大妹小妹相處的默契越來越好,小夜超愛她的妹妹們——她們是她的新玩具(對,沒錯,不是玩伴)。而我?我開始有空拍照了。

而關於雙胞胎像不像,作爹娘的我們分不分的出來……。

其實,是不太像的。大妹的臉形比較長,小妹的臉形比較寬;大妹的嘴巴比較大像我,小妹的比較小,像媽媽;大妹個性比較斯文溫吞,小妹個性比較積極急躁。

我一開始真的分不太出來,一定要兩個放在一起才能分辨。孩子的娘倒是早早就能分出誰是誰,對我的猶疑常常嗤之以鼻。不過,現在我要認大妹小妹已經沒問題了啦!


雙胞胎比一比——像不像?


大妹難得醒過來。


小妹難得一直睡。


小夜與大妹。


給我親一下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