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0, 2006

大妹小妹團圓了。

今天是大妹小妹出生的第二天,中午探訪時間,我去看大妹,一進中重症病房,還來不及開口,護士一句「你是雙胞胎爸爸吧?」就領我到大妹床前,還說,小妹也送來囉。

Can We Celebrate?


大妹心情不太好,好像是肚子餓了。


大妹手上的點滴,好大一管——相對於大妹的指頭。


大妹的呼吸監視器,最上面是心跳,最下面是呼吸的指數。

送進中重症病房的小妹還是哎哎叫,護士說,小妹之前在觀察,所以都打點滴不餵食,之後什麼時候可以餵,要看醫師的診斷。待在病房裡的是一個可愛的 R,我擺出出哀求的表情,她說,如果沒有問題的話,下午就可以餵了……。親愛的小妹,妳要出運啦。


剛進中重症病房的小妹。臉上的兩塊「魔鬼氈」是之前用來接氧氣的。


張開一枚眼

晚上,妻的狀況比較穩定(之前簡直是地獄,各位同學,非不得以,千萬不要剖腹!),把大妹從病房領出來餵。大妹還不太會含,妻也還在衝奶量。雖然彼此都還沒進入狀況,不過,慢慢來吧,才第二天呢。


餵奶囉。


理所當然,吃完了就是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