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26, 2007

修羅場之一打二。


小夜昨天生病隔離,結果孩子的娘今天也病倒發燒。

好啦,大妹小妹,今天請多多指教啦。

推她們去散步,天氣不那麼炎熱,以下天的標準來說還算舒適。我們走啊走的,大妹小妹竟然一聲不吭,乖的很。想當初(三個月前吧)推她們出去走,只要還沒睡著,都哇啦哇啦唉個不休,好不容易兩個都睡著了,隔沒一小時,又都醒了。或許,是含奶嘴技術精進的關係吧,嘴裡有慰藉,就是乖寶寶了。

為了不吵到病人,我們只能像游牧民族一樣晃來晃去,要等大妹小妹睡著了才能進屋子。結果下午在學校散步時遇上超大陣雨,差點走避不及。還好六年書不是白念的,憑記憶迅速找到地方躲。

不過,孩子的娘病情沒有改善,只好還是北遷。倒是小夜迅速沒了症狀,一副準備開心玩一週的感覺。 XD

噢對了,散步途中,替「戰車」找到下一任主人,以勇敢之名。

5 則留言:

skywalker 提到...

孩子的娘好了。可是輪到小妹發燒了。 orz

匿名 提到...

那個雙人推車,很難開耶

以我的技術都開不好...

skywalker 提到...

Sara,

並排型的、又要可以推進一般電梯門戶的,我們只找到這一款。 orz

這台「戰車」的迴轉半徑大,小孩重了之後前輪關節的靈活度會降低,的確不太好推。

我都用開車的原則推這台推車:
- 過窄門時,儘可能直線前進,不要讓前輪關節轉動。
- 需要轉彎時,若是右轉,先稍微往左轉一些再向右轉到底,這樣迴轉半徑會變小。左轉則先右再左。
- 要轉彎過窄門時合併以上兩個原則,盡量一次過關。

匿名 提到...

所以~~88真的常推出門啦,不然哪來的"開"雙人推車原則呢:P

我們之前是接手2手的(可能因此不好推),前後那種,推一次醫院回診我就嚇到了:
一路上開得歪七扭八,我常常推一下還要跑到前面調方向(88停車去),進電梯也好難推,幸好我們聲勢太浩大,一路有人幫忙

之後呢,哈,我寧願背一個,一個用單人推車
哈,後來我同事問我要不要接手並排型的,我才不要哩:P

skywalker 提到...

是很常練習啊,前幾個月,每天晚上大概都會推出去散步。 XD

整個是一個熟能生巧。